天王盖土楼

学习中

关于说好的超简单室内人像调色教程-----发教程就别叫我发裸照了

雨亦书-FAKETO:

     话说一直当伸手党,本着学(pian)习(fen)的初衷分享一种室内后期的方法。特别感谢客人妹子同意我把原片文件共享出来供大家练习(原片下载地址在微博:))。

     有什么问题或者对我的教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微博私信我。看的人多的话我会写更多的教程好好的骗粉哦!错了学习。╮( ̄▽ ̄")╭ 

微博地址:https://weibo.com/u/3667603817

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不废话了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先上调色对比图

首先

1.初步调整片子曝光。

(我用的是LR。用PS也是一样的。)


思路是加强眼神光,并且让片子曝光平均一些。略微降低点色温让片子略微有点淡蓝。

2.用污点修复画笔工具去掉脸上的小斑和痘痘。

这个没什么说的。毕竟还是步步高点读机,哪里不爽点哪里。

3.将片子转换为lab模式。

4.应用图像。

点开以后再设置通道。模式选滤色。不透明度按照片子和自己口味来我选的是38%


基本就色调就OK了,其他的就看各位可以继续加工一下。


求粉求赞什么的我就不厚脸了。恩╮( ̄▽ ̄")╭ 

评论

热度(1165)